connieco

坦诚地面对自己和现实,希望能知道自己的不足然后有所进步

秘密

2014年9月1日,我第一次正式步入失业大军,这是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。因为不希望影响他人,特别是对爸妈而言,一方面是肯定被批评;另一方面是他们会极度的忧虑。不过对于我本人而言,这是 一个未知的兴奋;一个崭新的学期;一个缓冲的步伐。
总是很喜欢第一次的感觉,就好像对生命又多了一种理解似的,当然这些第一次都必须本着良心行事不得恶意伤人。这第一次失业有些兴奋又有些担心,就想一个婴儿刚刚学会了站立睁大眼睛蠢蠢欲动地想迈出第一步。在这之前都是父母给的、家人安排的,而这一刻起我得一切得靠自己了。我知道前路我还可能会跌倒还会碰壁,but never mind,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,关键还有我不想成为任何人的包袱。我不确定哪里会有宝藏,但不去尝试不去摸索我将永远是只个牧羊人。等努力后仍然不成事的话,我会平静做个安守本分的牧羊人。
路途上用心感受多思考。至天明之后的未知 加油!

评论